H

不定期更新 谨慎关注 瓶颈期很长很长...
~~~
很随性 欢迎小可爱勾搭
坐标江苏无锡
嗯...要关注请谨慎
到现在还没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mua

【被尘封的神枪】5

看了全职动漫。。。看到伞哥,真的太虐了。看到第五集里沐橙叶修和沐秋的合影,看哭
另外感谢每一个从一开始就支持我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的陪伴【手动比心】

正文

  正值特殊时期,各大公会会长看到一个实力如此强劲的人,在和兴欣一起抢boss,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很明显,那个叫醉卧沙场的加入他们了啊。这个是个大消息,于是他们赶紧上报给了俱乐部,俱乐部得知此事,赶紧召开了紧急会议。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就早上那么一会会,记者们已经那拿醉卧沙场大作篇幅,比如:
  今早抢boss遇兴欣一神秘人?据猜测是未来兴欣战队的一员。
  兴欣竟然还留有一手?醉卧沙场,究竟是谁?
  兴欣战队新成员!有人怀疑周泽楷要抛弃轮回去兴欣!
······
总之,越到后面越扯,竟然连小周都说出来了....然而罪魁祸首们还在兴奋地抢boss。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给我出来出来都是你啊那个兴欣的醉卧沙场害的我们开那么久的会你好意思好意思么你赶紧出来和我pkpk pkpkpkpkp@君莫笑

百花缭乱:就是,叶修你出来,你知道张新杰讲了多久么,现在还在开会呢。

索克萨尔:前辈,不解释一下么^_^

百花缭乱:我靠,玩手机被发现了。

沐雨橙凤:心疼楼上

夜雨声烦:唉,兴欣的出来了,赶紧把老叶叫出来!!!

沐雨橙风:哦,可以啊

夜雨声烦:诶,这么简单。。。

君莫笑:谁找哥啊,忙着抢boss呢。没事我下了啊。

夜雨声烦: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那是我们蓝溪阁的boss,还有,赶紧给我pkpkpkpk赶紧的,房间号233密码666

君莫笑:这....有点为难啊。。。我找个人,你打赢他了我就和你PK。

夜雨声烦:说话算话啊。。。我靠!怎么是醉卧沙场,可以啊 今天来会会你。

百花缭乱:围观

君莫笑:哟,手机回来啦

百花缭乱:别说了,被副队没收了,在用电脑

君莫笑:啧啧啧

再睡一夏:乐乐不方,再帮你买一只。

百花缭乱:大孙最好了!

风城烟雨:土豪无人性,还秀恩爱啧啧啧,另外围观+1

生灵灭:围观+2

一枪穿云:围观+3

王不留行:围观+4

无浪:围观+10086

竞技场

一个神枪手,一个剑客。
这两个人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呢?
夜雨声烦首先出击,加上连篇的垃圾话,可苏沐秋十分淡定,操作的醉卧沙场躲避着剑客的攻击,夜雨声烦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可是,他有机会吗?一上场,夜雨声烦很明显被醉卧沙场压制着,可黄少天是谁?没有机会就创造机会啊,到了最后,两人都只剩百分之五的血,苏沐秋抓紧时机,举起右手的碎落(伞哥的银武,忘了的小可爱去第3章看看),朝着夜雨声烦脑袋上就是一枪,这一枪可不得了,竟打出了眩晕效果,醉卧沙场放了一个小技能就把夜雨声烦打败了,以百分之五的血,险胜。
  后生可畏啊,苏沐秋这么想到。

此时围观的众人皱起了眉头,这个醉卧沙场不仅反应快,操作也好,战术也不错。。。是个强大的敌人啊。不过更令人在意的,是他的银武,从来没见过那么多个属性的武器。

(未完结)

233今天的就这么更完了,这是这个月最后一篇文了。。。没毛病2333
一如既往的短小呢
心疼少天

求关注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