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不定期更新 谨慎关注 瓶颈期很长很长...
~~~
很随性 欢迎小可爱勾搭
坐标江苏无锡
嗯...要关注请谨慎
到现在还没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mua

【张副队上厕所时没厕纸了怎么办???】

最后韩张注意 请谨慎观看



正文


早上六点

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张新杰拉开窗帘,迎接着早上的第一缕阳光,嘴角微微上扬。(卧槽,妈妈,张副队笑了!!!)。

张新杰的房间很简单,墙上没有乱七八糟的海报,椅子上也没有充满汗臭的衣服,床底下n年不洗的袜子更是没有。一切都是那么性冷淡,哦不对,是简约。
张新杰的作息很好,不睡懒觉不熬夜,按时吃饭,不狼吞虎咽,从不迟到······总之就像老师口中的三好学生一般。

然而今天...我们可爱的张副队有了一次终生难忘的经历。。。

张新杰像往常一样,起床,洗漱,上厕所。。。可是,在张副队上完大号想要拿纸时,尴尬了.....卧槽没纸啊! 张新杰不会因为这个改变表情,一如既往的冷淡呢。他马上分析了一下:
1.没纸了
2.找人求助
3.牺牲自己的队服
张新杰马上否认掉了第3个,那么找人求助?打电话给队长?或者发短信?然而又尴尬了.....你觉得张新杰像那种上厕所会带手机的吗?那么大喊几声让队员听到?等等不对啊,这样自己就ooc了啊...张新杰这样想到。还莫名脑补了一下:
荣耀头条“霸图早上惊现惨叫声,竟是副队没带纸?”
啧啧啧,可怕了。
在张新杰思考的时候,楼下不安宁了,“我去,张新杰呢,吃早饭时竟然看不到他,我应该没睡醒。”张佳乐在餐厅嚷嚷道。
“张副队怎么没来啊”
“谁知道啊”
“出什么事了?”
其他人也都讨论着。
“咳咳”韩文清示意大家安静下来,“张副队应该有什么突发状况,别吵啊。”

此时在厕所的张新杰
队长快来啊!!!

到了训练的时候,依旧不见张新杰的身影,众人感到十分诡异...
“张副队竟然不来训练”
“我果然还没睡醒...”
韩文清也有点不淡定了:“要不谁去找找?”
“千万别!你是不知道,上次我没经他同意进了他的房间,他瞪了我多久你知道吗?整整半个小时!”乐乐听到老韩主意后第一个反驳。
乐乐小心地说到:“要不你群里问问?”
“嗯,好主意,”

职业群
大漠孤烟:今天有人看见张新杰了么
君莫笑:哟,老韩竟然出来了,这么关心人家新杰,肯定是别人忍不了你跑了。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我也没看到新杰,话说叶修叶修快点过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你是不是不敢哈你个胆小鬼哈哈哈哈怕了吧赶紧的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要好好珍惜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呵,我可不需要
索克萨尔:没见到过呢^_^
君莫笑:文州你还自带颜文字啊,啧啧啧,够少女的。
索克萨尔:前辈说笑了
百花缭乱:张副队不见了啊!!!训练都没来,比叶修要脸了,黄少天沉默了,周泽楷话痨了,韩队找到女朋友了还不可思议。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别闹
大漠孤烟:张佳乐..
大漠孤烟:加训
百花缭乱:韩队我错了啊~!!!
君莫笑:啧,心疼(并没有)楼上
君莫笑:新杰会不会上厕所掉坑里了,你们可要看看好啊。

叶修只是调侃了几句,可却在霸图里敲响了警钟。
不会真在坑里吧...
这时,张新杰:你们快来啊!!!
(其实你的画风早崩了啊张副队)

“韩队,要不你去看看?”张佳乐更加小心翼翼。
“嗯,也好。”
到了张新杰宿舍,韩文清敲了敲门,可并没有人来开门,于是韩文清就这么走了进去,“新杰?在么?张新杰?”就在韩文清路过厕所时,突然被一个声音吓一跳“韩队...”
“嗯?新杰,怎么回事?”
“队...队长....我没带纸”
韩队喵喵喵???
韩文清还是帮张新杰拿了厕纸。
过了一会儿,韩文清见自家副队艰难地扶着墙
“怎么了?”
“队长,腿...麻了”张新杰有些无奈

韩文清二话不说,直接抱着张新杰下来楼。

于是,霸图众人看见了终生难忘的一目:韩队公主抱张副队!场面极其的和谐,没毛病。

对,没毛病

群里
大漠孤烟:找到新杰了
君莫笑:哪里找到的啊
大漠孤烟:你不猜到了么。。。
君莫笑:........
君莫笑: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你们霸图真会玩

某天
雷霆某女成员又在群里宣传:
新出的韩张本,要不?

END



要期中考试了,要到五一再更新了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
平时更更小段子作为补偿啊
这次的脑洞有剧毒啊.....
如果喜欢可以考虑以后再写点
希望你们喜欢哈ˊ_>ˋ
qq2369213035
想勾搭随意(((o(*゚▽゚*)o)))
备注自己lof的ID


求关注!!!



评论(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