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不定期更新 谨慎关注 瓶颈期很长很长...
~~~
很随性 欢迎小可爱勾搭
坐标江苏无锡
嗯...要关注请谨慎
到现在还没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mua

【被尘封的神枪】2

相信我结局是he
绝不弃坑

正文


“你,你怎么.....?”叶修有些说不出话,不知是太紧张,还是太惊讶,或者是惊喜?
“呵呵,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关于我的事,下次再跟你解释,好吗?”苏沐秋向叶修笑了笑。
而现在的叶修已分不清眼前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他做过许多这样梦,但这次是那么真实,那么熟悉。真的是你啊.....你终于回来了。
“好,不过,我想你了。”
苏沐秋看着面前的人,耷拉着脑袋,十分委屈的样子,不禁觉得很可爱。“还和以前一样,一点变化也没有呢”心里这样想到。苏沐秋伸过手搭着叶修的肩膀:“那我们先回去吧,我没地方住,和你一起,不嫌弃吧?”
“怎么会,你不嫌弃我就好。”叶修很开心,他刚还在想怎么带苏沐秋回去,现在好了,不用为这苦恼了。
所有的疑惑都压在心底,没事,现在这样,挺好的。

到了训练室门口,叶修犹豫了,待会儿该怎么解释?其他人还能糊弄过去,说这是刚挖到的人,但苏木橙那边就不怎么好办了啊.....
苏沐秋似乎看出了叶修的心思“不用担心,回头跟别人说我是新来的就好,至于沐橙那边......我会去解决的。”
叶修点了点头,然后走进训练室,拍了拍手,对众人说到:“先停一停手头的事情啊,现在给大家介绍我们的新伙伴,苏沐秋。”
看到苏沐秋时,众人的表情十分之精彩,当然,最精彩的还属苏沐橙,至于原因嘛,他们本人最清楚不过。
“老大老大,怎么又来新人了,我照顾一个罗辑已经够辛苦了,当然再多一个也不介意哦,话说那苏什么秋的,你什么星座的啊?”包子第一个冲了过来。
“喂,喂,说什么呢你。”罗辑不满地朝包子回了句。
“欸,老叶,这都要进联赛了,怎么还招人,这队伍磨合起来可是要不少时间的。你确定来得及?”魏琛满脸质疑,当然质疑的肯定不是苏沐秋的实力,能在这个时间段被叶修邀请,想必是来者不凡,但仅凭个人实力是不够的,团队默契也不可少,他质疑的就是这个,时间本来就很紧。不过让魏琛更在意的,苏沐秋,莫名觉得有点熟悉?
“呵,等着被打脸吧你。”叶修一如既往地嘲讽。
见到有新人来,唐柔走到苏沐秋面前,伸出了手:“你好,请多关照。”
苏沐秋礼貌的笑了笑,随后和另外几人打了个招呼。到了苏沐橙那边:
“你好,多多关照哦。”
“嗯......当然,欢迎来到兴欣。”
在常人看来这两人并没有什么,除了名字十分相似。
“有空出来一下,在xxx xxx等你。”苏沐秋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在兴欣转了一圈之后,苏沐秋对大家说:“我今天还有事,明天见。”
随后众人都投入到游戏中。
晚饭过后,苏沐橙来到了约好的地方。
“哥。”
“沐橙。”熟悉的声音响起。
“怎么回事?”
“其实······”
“哦,原来是这样啊,果果那边交给我了,你加油啊!”沐橙向苏沐秋比了个大拇指。
看着自己的妹妹,苏沐秋无奈地笑了笑。

第二天
苏沐秋顶着个黑眼圈来到了兴欣。
“哈哈,新人,竞技场来不来。”一大早包子就来找苏沐秋。
“好啊。”
“包子,你可要小心点了。”叶修饶有兴趣。



下一章 包子vs苏沐秋
期待一下吧Y(^_^)Y
发现坑有点大了........(o_o)
剧透一下:其实最后结局和题目相反^_^
还有苏沐秋和苏沐橙说的话等正文完结后会在番外中解释(*^_^*)
求评论
求关注
(((o(*゚▽゚*)o)))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