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不定期更新 谨慎关注 瓶颈期很长很长...
~~~
很随性 欢迎小可爱勾搭
坐标江苏无锡
嗯...要关注请谨慎
到现在还没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mua

【张副队竟然迟了一分钟】下

啊...终于更了呢。。。
前文链接:
https://hyf0629.lofter.com/post/1eb37cb0_f59f171

正文

友谊赛前三十分钟
有一些小迷妹为了早早地看到我们的张副队,特意提前了三十分钟到场。
离新杰大大出现还有十秒。
“十”
“九”
“八”
········
“三”
“二”
“一”
新杰大大!!!......欸,等等,时间已经到了,张副队人呢???【黑人问号???】迷妹们的世界观收到了巨大的打击,张新杰竟然没准时到,再讨厌叶修也用不着这样吧。粉丝们心里各种猜想。

过了一分钟后,张副队“姗姗来迟”,没错,又是迟了一分钟,对于这个,张新杰表示很无奈,今天到底怎么了啊!!??各种迟到,每次都是一分钟。

张新杰故作淡定,和往常一样向选手席走去,坐在那里静静等待。可内心已经仿佛十万个超级嘲讽的叶修飘过。

然而,在赛外迟了一分钟也就算了,可你放个技能迟了一分钟是几个意思?!看着石不转突然冒出来的一个神圣之火,叶修也没有预料到:今天新杰咋不按套路走呢?

最终两队打成了平局

除了叶修的嘲讽以外,今天记者们又遇到万年难得一遇的事——今天不是张新杰等他们,而是他们在等张新杰!当到了记者采访的地方,新杰看了看手表....嗯,很好,又是迟了一分钟,自己来的路上,明明时间掐的刚好,可半路却仿佛被人调了0.5倍速一般,速度慢了好多。

这时,有个不知死活的记者快步冲上去,对张新杰问道:“今天张副队怎么会迟到?有什么意外吗?对于兴欣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 我TM能怎么办?劳资也很绝望啊!鬼知道我发生了什么!兴欣?呵,干死他丫的!”当然这能心里想想,嘴上是不可能这么说的,张新杰露出一个微笑(喻文苏式微笑^_^)引得众迷妹一阵尖叫。表面十分淡定的对记者说到:“人总有意外,虽说我把意外性降到最低,但并不代表没有意外,对于兴欣,我只想说,我们霸图会一如既往。”

之后又回答了几个问题便回俱乐部了,张副队表示这一天都TM什么鬼玩意儿!!!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姓张的,你知道么知道么知道么,你今天迟了一分钟都TM上头条了,论坛里都是对你的猜测,全炸了啊。

百花缭乱:无辜jpg.

夜雨声烦:......去你丫的张佳乐,我说的是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快说说怎么回事???@大漠孤烟@石不转

君莫笑:就是,赶紧出来@大漠孤烟@石不转

沐雨橙风:@大漠孤烟@石不转

海无量:跟风刷一波0.0@大漠孤烟@石不转

包子入侵:@大漠孤烟@石不转

迎风布阵:@大漠孤烟@石不转

寒烟柔:@大漠孤烟@石不转

夜雨声烦:兴欣的心够脏啊。。。

君莫笑:11:00了,估计张新杰不会出来了。

石不转:。。。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楼上是真的么,你一定是假的张新杰

大漠孤烟:。。。

君莫笑:啧啧啧,冒完泡就走,太不厚道了。

所以,新杰今天为什么那么奇怪呢?

END
(应该没后续了...吧)


其实是一个很无聊的脑洞。。。
感觉张新杰身上可以写的东西好多233
依旧求关注?!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