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不定期更新 谨慎关注 瓶颈期很长很长...
~~~
很随性 欢迎小可爱勾搭
坐标江苏无锡
嗯...要关注请谨慎
到现在还没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mua

【被尘封的神枪】6

最近难产啊。。。
接下来几篇应该是走感情线?了吧。
谢谢支持^ω^

正文

  醉卧沙场,一个很强大的敌人,各个战队不禁感到有些苦恼。可兴欣这边却很开心啊,毕竟又有了一个那么给力的队友,而且其它战队那么苦恼,心里也就开心了。

  “诶,叶修,你这找到的人不错啊。”陈果看到战队又多了个那么厉害的人,心里很是开心。

  包子听了陈果的话,立马说到“什么叫不错啊,明明秋老大最厉害了!”

  “哎,啧啧啧,包子啊,你这么快就忘了你的叶老大了么”魏琛摇了摇头,假装失望地看着包子。

  “唔...不是的....叶...叶老大....”包子支支吾吾的。

  “老魏啊,你别去为难包子了,话说老板娘,我今天陪苏沐秋去买点生活用品,衣服啊什么的,能不能请个假?”叶修问道。

  提到苏沐秋,陈果高兴还来不及呢“当然可以,钱不够问我来拿啊”

  “老板娘客气了”叶修笑了笑。

  魏琛却满脸疑惑“老叶啊,你自己衣服都网上买的,对沐秋怎么那么上心”

  “就你话多”说完便拉着沐秋出去了。

  兴欣众人满脸看透真相地望着两人出门去了

商场

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一路上并没有太多的交流,但俗话说“一切尽在不言中”,这两个人算是充分的表现了出来。
  在选衣服的时候,叶修的认真程度完全比得上抢boss时,苏沐秋看了叶修选的衣服,也没说什么,都拿去试衣间试了试。不得不说,苏沐秋天生就是个衣架子,外形完全不输周泽楷,别看他天天玩游戏,身材还是不错的。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过去小心翼翼地帮他理了理领子,然后满意地点了点头,转身对旁边的导购员说“就这些,帮我包起来,谢谢。”
  此时的导购妹妹还沉浸在刚刚叶修帮苏沐秋理领子的那一幕,过了一小会儿才反应过来“哦...好的,稍等一下”

  “叶修,让你破费那么多不好意思阿”苏沐秋歪头向叶修笑了笑。
    看着眼前的微笑,叶修觉得花光所有钱都值得。

  买完衣服后,两人来到了电影院,听叶修说难得休息一下,刚好有部评价挺好的电影,于是就来看了。
  电影的名字叫《黄昏青冢》,讲述了男主的一位挚友在一场车祸中死去,可后来男主却找到了他的挚友,他们一起实现了以前没能实现的约定,可最后男主发现一切只是一场梦,事实的真相谁也不知道,电影的最后一幕,是男主一人在黄昏小道上走着,口中念叨了挚友的名字,可身边早已没了人,可在夕阳的照射下,男主的影子旁边却多了一个影子。。。

  看完了电影,叶修心里像被什么塞住了一样,和苏沐秋保持了很久的沉默。。。
  苏沐秋先开了口“叶修,只是电影而已,我知道你在担心着什么,我在,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永远,不会再分开。”
  “啊....沐秋,我心里坚强着呢,呵呵”叶修的心结解开了,他已经回来了,我还在担心什么呢,有他在,已经足够。

..................

  买完了东西,两人走在黄昏小道上,夕阳照在他们身上,两个影子也紧挨着。。。一切都是真实的。

  有幸遇到你,沐秋。

(未完结)

不知道你们对这个礼拜的满不满意啊
会继续努力的^o^
其实这一篇已经暗示结局走向了
再说一遍
相信我 是HE
另外 求关注 点颗小红心⊙ω⊙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