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不定期更新 谨慎关注 瓶颈期很长很长...
~~~
很随性 欢迎小可爱勾搭
坐标江苏无锡
嗯...要关注请谨慎
到现在还没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mua

【张副队竟然迟了一分钟!?】上

其实迟了一分钟是我们这次语文期中考试作文的题目 ,考完后突然有了这个脑洞233
期中考试考完脑仁疼
不多说了
(下)https://hyf0629.lofter.com/post/1eb37cb0_f66cae3

正文
 

  今天,发生了一件十分不可思议的事,张新杰竟然迟到了!?故事要从早上开始说起。

  早上6:01,张副队从床上爬了起来,看了看闹钟,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比平时迟了一分钟!!!他赶紧洗漱完毕,到楼下准备吃早饭。
  到了楼下,“卧槽,张新杰你竟然迟了一分钟来,啧啧啧,可怕了。”张佳乐第一个吐槽到。平时七点准时到的张新杰,今天居然7:01才到,至于原因,连张新杰本人也不知道。这是,餐桌上的人还在叽叽喳喳的地讨论着。

  韩文清满脸黑线的看着面前的一群智障儿童(张副队除外)身边散发着黑气“新杰就晚了一分钟而已,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么,对了,下午和兴欣有一场‘友谊赛’,别忘了。”

  “知...知道了....”众人都屈服于韩队的威淫,哦不,是威严之下。

  友谊赛前三十分钟

(未完结)

23333
懒得码了
明天再码
去为明天演讲做准备了⊙▽⊙
先期待一下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