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不定期更新 谨慎关注 瓶颈期很长很长...
~~~
很随性 欢迎小可爱勾搭
坐标江苏无锡
嗯...要关注请谨慎
到现在还没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mua

【被尘封的神枪】1 HE

新手第一次写文 请多多指点 不喜勿喷 (=゚ω゚)ノ
bug应该挺多的 尽力了哈.....(((o(*゚▽゚*)o)))
别注意标题 看标题感觉是BE其实是HE哈 ^_^
不方 肯定没有大口玻璃渣啊o(`ω´ )o
多多支持啊(≧∇≦)
感觉(上)挺短的 别在意哈 不是还有(下)吗
写着写着

感觉坑有点大 上下貌似写不完😂



正文

十五岁那年,一位少年遇到了他
十八岁那年,少年从电话中听到了世界崩塌的声音.......
“照顾好沐橙....还有我们的荣耀....”这是他最后一句话。
最后留下的,只有回忆。

“第一赛季总冠军—嘉世。”
叶修走到了荣耀巅峰,“一叶之秋”、“斗神”······无数的荣耀都属于叶修,这本应该属于他和苏沐秋两个人的,两人曾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如今却只剩一人独享光荣......
那人那梦都已成空

随着时代的变化,职业圈也和以前不一样了,一切都以商业为主。这使得叶修对于俱乐部的价值越来越低,直到第八赛季。
“叶秋,俱乐部决定,将由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位······”
“······不用说了,解约吧。”
这一刻,叶修的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
走出俱乐部,天上下起了皑皑白雪,还是不免有些伤感。看着街上一对对来往的男女,叶修眼中闪过一丝失落。
叶修摇了摇头,笑了笑:呵,想什么呢,他已经不在了,可还是无法忘记呢。”这所谓的笑,令人心疼。当叶修向前看去,马路边那个茶色头发的人的背影,给叶修一种熟悉感,他与自己记忆中的那个身影,重合了。
叶修此时什么也顾不上了,向那个身影奔去。突然,一辆车从眼前奔驰而过,叶修倒是没什么事,不过刚刚好像被人拉了一把?回过神时,眼前的人早已不见。
“啧,什么嘛,果然不可能。”叶修的语气并没有什么变化。

当然,叶修是不可能就这么结束职业生涯的。现在的职业圈已不比当年,年轻人想要出头可以理解,但他们真的还需要努力。曾被遗忘的“君莫笑”、“千机伞”、“散人”都将回归。
一切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第八赛季冠军—轮回,对于这个结果,叶修并没有感到意外,继续打理着自己的战队,为接下来的挑战赛做准备,毕竟有嘉世,又来了个肖时钦,就更难对付了,因此叶修也不敢马虎。

第九赛季结束,冠军—轮回。看着周泽楷、“神枪”。叶修心里涌出一种奇怪的感觉,也说不清楚是什么,又想起了苏沐秋,多希望能和他一起站在荣耀巅峰。可惜,已经没有机会了,也不知怎么的,叶修又回到了那个路口,希望可以碰到上次的那个人。令叶修没有想到的是,他真见到了那个人,那个人没有离开,站在原地。叶修走过去,叫了一声,等那人回过头,叶修满脸惊讶,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不,不会错的。

“沐...秋...?!”叶修小声问道。
“是啊,叶修,我回来了。”

(未完结)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