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不定期更新 谨慎关注 瓶颈期很长很长...
~~~
很随性 欢迎小可爱勾搭
坐标江苏无锡
嗯...要关注请谨慎
到现在还没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mua

【韩张】论自家副队变成仓鼠了怎么办?

2333每次张副队早上起来都没好事,不是上厕所忘带厕纸,就是一整天蜜汁迟了一分钟Σ( ̄。 ̄ノ)ノ
张新杰其实有很多地方可以写文233
韩张注意 不喜慎入
严重ooc


正文


早上6:00
张新杰的生物钟准时叫他起床,利索地爬起来,伸手摸了摸,嗯???眼镜呢?记得昨天刚在床头柜了啊?张新杰睁开眼,看了看周围。。。这...这是哪里?是我房间没错啊。可为什么床那么大....咦?这手....为什么变成了爪子,仓鼠!!!【张式惊恐jpg】

不过,我们可爱的张副队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自己变成了一只仓鼠的事实。思考鼠生中.....怎么晨跑,怎么监督那帮熊孩子训练,自己又怎么打荣耀。关键是,该怎么面对韩文清.....

说韩文清,韩文清就到

“新杰?”韩文清敲了敲房门,可并没有回应,也没人来开门,又敲了几下门,还是没有回应,不免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韩文清直接推门而入。可....新杰人呢?房间里空荡荡的,人影子都没有,唯独床上的仓鼠格外显眼。

那仓鼠没有四处乱蹦嗒,很乖巧的坐在原地,看到韩文清进来,往后退了几步,便一直盯着韩文清看。这时韩队活那么大第一次感受到了惊恐......脑中突然冒出来一个可怕的想法,这仓鼠不会是....新杰吧...床上的仓鼠仿佛读懂了韩文清的心思:“韩队,是我。” 熟悉的声音,不过从一只仓鼠嘴里说出来违和感也是蛮重的。好在我们韩队的心理承受能力还是蛮强的,没多久就接受了自家副队变仓鼠的事实。

“所以韩队,训练怎么办。”张仓鼠挠了挠脑袋,开口问到。“咳咳,”韩队此时心里波涛汹涌,“不用担心,我会看好他们的...”(论自家副队太萌了怎么办)“那...那我怎么办?怎么跟他们解释?”张仓鼠耸着脑袋,有些可爱。此时韩队心里已经炸成了天边最灿烂的烟花,但还是摆出严肃的表情:“这天我先带着你,他们不敢说什么的。”就这样,韩文清把张仓鼠放在自己衣服兜里,眼里充满溺宠,去了训练室。

训练室

在韩文清的威严下,队员们都紧盯着自己的屏幕,一点也不马虎,看到大家都在认真训练,韩文清回到了自己的位子,小心翼翼的把自己兜里的张仓鼠拿出来,(作者:韩队小心啊,你忘了有个叫张佳乐的存在么)【张佳乐is watching you】 就在韩文清刚把仓鼠拿出来的时候,张佳乐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啊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队,还养仓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光明正大的拿出来呗,藏着掖着干嘛,笑死了hhhhh·······”

队员们不禁为张佳乐捏了把冷汗,胆子也是够大的,没看见韩队脸上的黑线么....等张佳乐笑完以后,训练室里死一般的静寂,连敲键盘的声音都没有。这时,我们可爱的乐乐同学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干了些什么。还好张新杰突然开口打破了僵局:“张佳乐,注意你的言行。”嗯???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副队?!

“嗯,是我。”只见韩文清手里的那只仓鼠这样回道。众队员表示一时接受不了....让我好好想想....然而我们神奇的张佳乐同学总是那么与众不同,蜜汁接受了这个设定。“所以副队你到底经历了些什么,不过这样也好萌。”张佳乐说完还打算伸手去戳戳张新杰的脸,结果嘛,肯定是被韩文清拦住,现在韩队的脸更黑了....压住心中的火,对张佳乐说到:“现在是训练时间,赶紧回到自己的位子,过来看什么看,赶紧,回去!”这可把张佳乐吓得不轻,一个闪现【误】回到了自己的位子。

不过即使这样,张新杰还是向众人解释了一下现在状况。好不容易才都接受了这个设定,可接下来的事,众人都淡定不了(liǎo)了(le)

训练时
当众人在专注练习时,突然听到“新杰,小心!”本以为是什么大事,原来是张副队没站稳摔了一下....【全员冷漠jpg.】

好不容易到了吃午饭,结果眼睛被闪瞎了,你能想象一个霸图的汉子满脸溺宠地喂着仓鼠。到了开会的时候,严肃的表情配上头顶的仓鼠....更诡异的是,这一切竟然蜜汁和谐....

据霸图众人描述,当天自家队长自带粉色泡泡背景....

第二天,副队变回来了。

可是俗话说得好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论自家队长变成了仓鼠怎么办?

TBC


相信我会有后续的233
拖了那么久...我有罪.....我有罪....

评论(10)

热度(102)